匠心筑梦新时代 奋楫扬帆再起航 ——山东中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纪实

2021-09-26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记者 刘小玉 潘长江)寒暑交替,春华秋实。在牡丹之乡,山东中翌建设集团风雨数载,步履坚定,数度春秋,砥砺前行。他们用脚步丈量着奉献的价值,铸就了一座座巍峨的丰碑,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凯歌。

  回首发展之路,山东中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者乘风破浪、砥砺奋进,为匠心筑梦写下一个个生动注脚……

  在菏泽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山东中翌建设集团用朴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用“城市守护者”的责任与担当,勾勒城市建设的隽秀画卷,让城市迸发出蓬勃生机与活力。

   

   

  党建引领 凝聚砥砺前行“源动力”

  近年来,山东中翌建设集团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抓班子、带队伍的核心职能,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突出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市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让每项市政工程都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安心工程。集团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大中专以上学历占比80%以上,始终秉承“诚信感恩、沟通包容”的经营理念,将以科技为导向,以绿色养护为目标,立足齐鲁大地,谱写辉煌篇章。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山东中翌建设集团多次走进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残疾儿童公益捐赠活动,党员干部在节日中走进社区为留守儿童和孤寡送温暖、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中翌人的责任和担当。

   

  山东中翌建设集团通过党建引领,凝聚起了砥砺前行的共识和力量,拧紧了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勇气,打造出了一批批一流市政示范工程。

  精细管理 雕琢城市容貌“高颜值”

  民之所需,行之所至。面对政府的殷殷重托和人民群众对美好市政环境的新期待,中翌人处处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宗旨,求真务实,锐意创新,持续深化市政工程精细化管理,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无愧于我们这个时代的崭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克难攻坚 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

  在一项项重点工程背后,凝聚着中翌人的智慧和汗水。他们无私的奉献,源于他们对事业的爱,因为在他们眼里,重点工程建设,是造福城市、造福市民的事业。在项目建设中,项目经理始终坚守一线,亲自指挥,为大家鼓劲加油。并挑选精兵强将组建战队,聘请专家现场指导,克服作业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人工开道、机械跟进,鼓风机、抽水泵转动不停,汽车吊、挖掘机轮番上阵,装载机紧跟其后......所有的努力都为了最终如期完成任务。

   

   

  中翌人正是用这种克难攻坚的勇气,精益求精的精神,先后参与建设了日东高速改建项目、240国道项目、中华路改造项目、环堤公园工程建设、淮河路东延工程(含绿化、管网)、牡丹机场道路、鲁南高铁、菏泽城区市政道路等30余个重点精品项目工程,中翌集团以“打造精品工程、创建美好未来”为己任,用一个个精雕细琢的精品工程、一张张用户满意的答卷回报社会,为城市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展望未来,山东中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抢抓大发展、大变革的历史机遇,树立新形象,聚焦新目标、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经济建设发展,为实现国家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21年,山东中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踏上新征程,起航再奋进,进一步创新发展、再续华章!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