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路康庄段非机动车道已修复完毕

2019-08-29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牡丹路康庄乐园门口焕然一新

  牡丹路康庄附近人行横道已焕然一新

牡丹路儒家酒店门口人行横道已全面修复

  牡丹路儒家酒店门口人行横道已全面修复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范祥海 见习记者 董慧)前段时间,鲁网以《菏泽牡丹路非机动车道正在施工 路障将逐步消除》为题报道了牡丹路非机动车道施工情况。今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牡丹路康庄附近,发现非机动车道路面已焕然一新,市民可放心通行。

  附近小区住户刘满强十分开心地告诉鲁网记者:“之前这里有个小坡,出行很不方便,现在路障都清理了,路面也变得宽敞了,心情也变得愉快了”。

  环卫工人张女士告诉记者:“我实事求是的说,在没修路之前,路面石子非常多,每次都能清扫一垃圾桶石子,而且,路面经常积水,水混着石子导致垃圾非常难清扫出来,现在路面修好后,基本没有小石子了,打扫起来也方便多了。”

  记者看到,非机动车道变压器旁的小坡已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干净整洁的路面,市民出行时,也有了安全保障。虽然变压器还未转移,但市民也表示理解:“路面已经修好,变压器应该会尽快转移,对出行没有太大影响”;不少市民表示,此路段的修复,为大家带来了极大便利,十分感谢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