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路非机动车道正在施工 路障将逐步消除

2019-07-23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施工现场
焕然一新的路面

  鲁网菏泽7月23日讯(记者 范祥海)前段时间,鲁网以《菏泽牡丹路非机动车道有多处路障,回应:尽快处理好!》为题报道了牡丹路多处路障,市民出行不便的情况,今日记者再次来到牡丹路(康庄附近),发现工程车辆正在施工,不少路障路段已修复完毕,路面焕然一新。 

  前段时间,有网友在“鲁网菏泽”微信平台留言称:牡丹路非机动车道多个变压器旁均有高低不平的路障,影响出行,特别是下雨天骑车很容易发生意外情况,盼望早日修复。记者采访后,进行了报道。

  今天在施工现场,菏泽城建集团工作人员武战刚告诉鲁网记者:“牡丹北路非机动车道正在逐步施工,预计今明两天完工。”

  “非机动车道修好了之后再接送孩子上下学就方便多了,再也不用担心雨天骑车打滑的情况了”,附近住户钱先生告诉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