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地标”国际会展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2019-09-06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菏泽国际会展中心外景

菏泽国际会展中心效果图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庞洪波)9月6日上午,菏泽市副市长王卫东深入菏泽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工地实地调研工程建设情况,现场研究会展中心开馆仪式筹备工作。

  王卫东指出,离正式使用还不到两周时间,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再接再厉,细化任务,落实举措,树立精品意识,确保把会展中心不仅建成地标建筑,还要建成样板工程、示范工程,打造百年工程,确保成为鲁班奖工程。

  记者获悉,菏泽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2777号,由菏泽市城投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占地面积207.89亩,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89196平方米,其中地上63848平方米,地下商业街1万平方米,是目前菏泽最大的展览中心,共5个无柱式单层展厅,室内展览面积33264平方米,展厅高14.25米,地面每平米承重5吨,其中最大的一个展厅为9900平方米。会展中心设施智能,配套丰富,是举办各种会议展览、娱乐演出、节事活动的理想之选。

  其中,序厅高大敞亮,便于办理观众登录;美食区、会议室、贵宾室服务齐全;水、电、压缩空气等常备装置完善;城市道路直通观众出入口及货运区;公共区域免费的无线网络全面覆盖。

  外,会展中心设有一个600㎡多功能会议室,里面配置了顶级的会议视听设备包括LED大屏、音频设备、视频采集设备、视频会议设备和数字手拉手会议设备,能同时容纳300人开会,其他大中小会议室、贵宾休息室共23间,为各方宾客提供专业的会场服务。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