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红十字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议召开 曹升灵当选会长

2019-12-01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洪常良12月1日,菏泽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召开,会议调整增补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选举市红十字会会长、聘任副会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当选为市红十字会会长。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菏泽市各级红十字会认真贯彻《中国红十字会法》,将实践红十字精神与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优良传统相结合,与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时代要求相结合,充分发挥市委市政府在救灾、救护、救助等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为政府分忧,在开展备灾救灾、普及救护和防病知识、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以及社会公益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要求,站在新的起点上,菏泽市红十字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方向,凝聚人道力量、保护生命健康,深化改革创新、依法履职尽责,努力为国奉献、为民造福。要深入贯彻落实红十字全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备灾救灾工作,加大社会救助力度,广泛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提高遗体器官捐献水平,继续做好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助力扶贫攻坚。 

  会议强调,中国红十字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各县区要抓住这次机构改革的机会,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保障,充分发挥理事职能。进一步增强做好红十字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促进红十字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菏泽科学发展、后来居上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印发了《菏泽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宝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佩宪,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允贵出席会议。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拟增补的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各县区、部分企事业单位红十字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