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三届人力资本高峰论坛12月14日举行

2019-12-06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李朋)随着菏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大中型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日益激烈,为搭建菏泽企业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相互沟通、交流、研讨、合作的平台,菏泽市人力资源协会将于12月14日举办菏泽市第三届人力资本高峰论坛暨首届十佳和谐劳动关系企业颁奖活动。

  记者获悉,菏泽市人力资源协会连续成功举办两届菏泽人力资源高峰论坛,今年为第三届,本届论坛议题为“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与会专家、学者将紧紧围绕议题,从人才培养模式、招聘体系建设和薪酬设计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旨在通过专家学者的分析,切实帮助企业分析、解决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问题,并为企业代表提供进行交流沟通的平台。

  据了解,为成功举办本次论坛,菏泽市人力资源协会特邀请浙江大学知名教授、浪潮集团人力总监、深圳英盛网资深总监、深圳市卓智诚邦管理咨询专家及菏泽市知名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等多位行业内大咖和职场精英共计200余人。

   本届论坛将于12月14日14:0018:00菏泽市人社局三楼创业大讲堂举行,届时将为菏泽市首届十佳和谐劳动关系企业颁奖,活动现场,嘉宾学者将进行主旨演讲。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