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疫”作案,牡丹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案

2020-02-18 1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3.1

  鲁网2月18日讯 (记者 李玲艺)近日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宅在家中同抗疫情但有些不法分子肆无忌惮把目标瞄准停放路边的私家车顶“疫”作案通过砸车窗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

  2月份以来,牡丹派出所辖区内连续发生5起砸车玻璃盗窃案件,侵害了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影响了群众的安全感,考虑到此类案件具备再次发案的可能,牡丹公安分局局长冯晓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侦破。

  牡丹派出所与分局刑侦视频中队密切配合,根据所调取的近100G的视频资料循线追踪,最终锁定嫌疑人。2月16日,牡丹派出所组织精干力量,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在鄄城县什集镇王坊行政村将涉嫌盗窃嫌疑人程某范(男,37岁,鄄城县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程某范多次因盗窃被打击处理,2020年1月份刚刑满释放,加上这次被警方抓获,已经是7进宫了。但刚出狱后的他仍不思悔改,先后在牡丹区市中、北城、东城、双河、牡丹等辖区以及开发区等多地流窜,疯狂作案五十余起,砸车玻璃窃盗车内财物一大宗,其中驾驶证31个,行驶证26个,涉案价值6万余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