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舒心事!菏泽火车站东广场即将开工建设

2020-03-20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在3月17日召开的菏泽市城市建设工作会议上,有一条重磅消息:市区将新建菏泽市开发区火车站东广场等工程项目17个,包括10条道路、4座桥、3个城市公共服务项目等。

  细心的居民都知道:去年12月4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布《菏泽市开发区火车站东广场地块等九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征求意见公告》。其中涉及火车站东广场及市立医院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今年3月初,在疫情防控仍然严峻的形势下,市开发区丹阳街道抽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生产防疫两不误,对涉及火车站东广场项目用地开始逐一丈量、清点和补偿,居民群众积极配合,该地块涉及丹阳街道办事处仝庄社区七八十户居民、占地100多亩。目前,附着物已基本清理完毕,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正等待全面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还将配套建设拓宽洙水河,拟沿河南岸向东修建中华东路到郑州路,涉及丹阳街道仝庄、姬庄、大马庄等3个社区100多户居民,目前,已经放线。

   

  菏泽火车站东广场及周边基础设施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与东部高铁站、飞机场、轨道交通等融为一体,为居民提供安全、快捷、舒适、方便的出行服务。(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