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6亿元 238名嘉宾 24个项目,“云”按下菏泽招商工作“加速键”!

2020-07-01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庞洪波 范祥海)6月30日上午,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开幕。大会以“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推出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高端装备等一大批精选项目。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出席,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理省长李干杰致辞。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山东全省16地市设分会场。

  在菏泽分会场,集中观看了省主会场系列活动,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集中签约了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19.6亿元,推介了24个园区招商和产业合作项目,邀请了238名嘉宾在线参加这次会议。

   

  张新文在致辞中说,菏泽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魅力之城、潜能十足的兴业之城、加速崛起的魅力之城。为加快发展步伐,菏泽市委、市政府正带领全市人民聚焦全局性重点难点,大力推进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张新文在致辞中指出,菏泽把重点产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全流程打造生物医药和高端化工“两大核心产业”,高品质提升农副产品加工、机电设备制造、商贸物流“三大优势产业”,大力度培育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一批新兴产业集群”,全力构建优势突出的“231”特色产业体系;牢固树立“挖井不忘吃水人”的理念,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深化流程再造,提供最精准、最优质、最高效地服务,让项目第一时间落地,让企业第一时间收益。努力把菏泽打造成服务高地、投资洼地、兴业福地,让每一位客商在菏泽办事省心、投资放心、创业顺心、生活舒心。

  张新文表示,菏泽不仅是一座潜力十足、活力迸发的发展之城,更是一座诗意生活、生态良好地宜居之城。我们真诚期待各位新老朋友多来菏泽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菏泽的厚重历史,亲身感受菏泽的热情好客。

   

  陈平表示,菏泽市推介的24个园区和项目,体量大、回报率高、产业带动性强,蕴藏着大量的投资对接点、合作切入点,恳请各位嘉宾给予更多关注、更多支持,真诚欢迎各位嘉宾来菏实地考察,寻求发展机遇,菏泽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投资政策、最优越的发展环境、最优质的综合服务,让大家的投资有更快更高的回报、让大家的事业有更大更好的发展!

  在菏泽分会场活动中,张新文依次与花沐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道志董事长、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勇副总裁连线对话。加拿大贝朗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王维先生进行了致辞。

   

  副市长王卫东逐一推介了24个园区招商和产业合作项目,其中生物医药产业园6个,高端化工产业园4个,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5个,机电设备制造产业园3个,商贸物流产业园2个,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1个,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1个,医养健康产业园2个。

   

  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卫东及市商务局局长耿振华等有关单位负责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