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他们的家“拉家常”!

2020-09-12 07:53: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9月10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利用一天时间,深入单县部分乡镇、村庄、企业,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综合治理、经济发展等有关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上午,张新文首先来到高韦庄镇马寨村、大徐庄村,走进部分村民家中,详细了解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看望生活在安居周转房内的老人,并深入扶贫车间查看,要求各级各部门时时刻刻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让群众生活得更舒心。随后,张新文来到浮岗镇冯寨村、曹庄乡张武庄村,看望慰问了5户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说变化。看到他们的生活得到改善,张新文十分高兴,勉励他们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勇于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将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下午,张新文先后深入成益服饰、仟山食品、每日好食品、煜和堂高端医疗器械制造、永舜化工、精密制造产业园,走进生产车间看生产,来到建设工地听规划,详细了解项目发展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单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单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步抓经济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张新文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单县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农业生产力调整、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肯定。下步工作,要打开眼界、解放思想,继续抓好脱贫攻坚,稳妥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和城市管理,积极提炼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拿出更大精力研究发展问题和支柱产业问题,大力发展工业,为经济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要坚决摒弃“剜到篮子都是菜”的招商思想,切实将有限的资源要素集中起来,努力塑造发展新优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