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新联会妇联“向阳花开巾帼红”活动启动

2021-03-09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潘长江)恰逢建党百年,正值三八佳节,伴随着融融的春意,满怀着新的激情与憧憬,为进一步丰富生活,凝心聚力共建和谐妇联。3月9日,菏泽市新联会妇联特举办了主题为"庆三八感党恩暨向阳花开巾帼红"启动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慧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市新联会妇联“向阳花开巾帼红”活动揭牌仪式。郭慧和市新联会妇联主席薛婧共同为市新联会妇联“向阳花开巾帼红”活动揭牌。

  记者获悉,“向阳花开巾帼红”是市新联会妇联倾心打造的系列活动品牌,以后将作为长期开展的对外交流、对内服务的一个大型服务品牌。在会上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畅谈心声,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经验。

   

   

  市新联会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设好“妇女之家”,使之真正成为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广大妇女的“温暖之家”,同时深入开展“向阳花开巾帼红”活动,打造市新联会的响亮品牌。现场还举办了中式牡丹插花活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