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元科赴菏泽牡丹区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4-29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记者 马静)4月28日,菏泽市副市长聂元科到牡丹区调度第九网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并召开推进会。

   

  聂元科先后来到万达广场、银座和谐广场、文苑社区、阅城名苑小区、会盟台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创城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环境卫生、创城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可操作性意见建议,并现场与各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

   

  在推进会上,聂元科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要高度重视菏泽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压力感和责任感,把创建工作当做一次对大型商超、社区治理的全面提升,进而形成长效机制;要按照创城实地考察标准,拉出网格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细化责任分工,对照工作台账投入适当人力、物力、财力,组织宣传文明城市知识、营造创建氛围、维护环境秩序、完善公共设施、开展志愿服务等各项共建活动,努力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要明白创城和每个人都有关系,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创城工作,汇聚更加强大的创建力量,让人民群众共享创建成果,保持环境整洁,秩序优良,氛围浓厚,多在细节上提升,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