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与菏泽市部分外资外贸企业负责人座谈

2021-08-14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记者 赵晓路)8月13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与菏泽市部分外资外贸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深入交流。菏泽市副市长聂元科、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培廷、市商务局局长赵福龙参加活动。

   

  张伦向参加座谈企业对全市外资外贸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菏泽市基本情况。他说,菏泽资源丰富、市场广阔,产业基础好,拥有良好的发展条件。近年来,菏泽市加快培育壮大“231”特色产业体系,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菏泽的发展离不开外资外贸企业,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增加外资投资规模,积极研究政策和市场趋势,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让企业家在菏泽投资放心、生活舒心、创业安心,实现双赢。

   

  会上,14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就促进外资外贸增长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