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举办全市共青团骨干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1-08-11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8月11日,菏泽市共青团骨干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暨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委第四会议室举办。团市委书记林永敬为全体学员讲专题党课,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市委全体干部,市属大中专院校团委书记,团县(区)委班子成员和部分乡镇团委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拿出实打实的行动,展现昂扬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奋力投身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落脚到真抓实干、推动当前工作上,按照市委和团省委决策部署,服务中心大局,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聚焦“我为青年办实事”“我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抓实干、加压奋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菏泽后来居上目标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栾文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