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图书馆9月2日有序开放

2021-09-02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记者 靳昕)近日,记者从菏泽市图书馆获悉,根据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结合全国及菏泽市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在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菏泽市图书馆自9月2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区域 

  总咨询台、社科外借一室、社科外借二室、自科外借室、少儿外借室、大苹果捐赠书库。 

  二、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周一闭馆。 

  三、入馆人数、方式 

  微信公众号预约入馆,上午、下午各限额400人,约满即止。 

  四、注意事项 

  1、入馆读者主动出示“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凭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工作。健康码为绿码,体温低于37.3℃,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已经全程接种新冠疫苗者方可入馆。 

  2、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请勿随意丢弃废弃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存包柜暂停使用,不得在馆内就餐。 

  3、建议入馆读者尽量避开上午、下午开馆人流集中时段,入馆后遵守馆内秩序,保持不低于1米的安全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4、入馆时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随身携带物品的安全检查。 

  5、目前图书馆仅提供咨询与借还服务,阅览、自修等服务暂时停止,请各位读者尽量减少在馆内停留时间。 

  6、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及时调整开放范围和开放时间,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请各位读者及时关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