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新联会二届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2022-01-07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洪常良)1月6日,第二届菏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郭慧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市新联会会长孙军利主持会议。市新联会二届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讨论研究《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分工情况》(草案),《市新联会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轮值办法》(草案),理事会和监事会工作职责(草案),各分会工作年度考核评比办法(草案),《2022年市新联会内部挂职方案》(草案),《关于申报“品牌基地创建”申请名单的通知》(草案);公布一届财务执行情况及财务支出流程和会费收取情况;安排部署市新联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思路。

   

  郭慧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新联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市新联会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和能力;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新联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主动服务社会,比提高、做奉献。二是树旗帜、树品牌、树形象。市新联会要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力争“一个分会一个品牌”,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创新,争创工作亮点,勇当统战团体工作创新排头兵。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新申请入会会员等事项。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