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地毯式排查 让“罪恶之花”无处绽放

2019-04-30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430085606.1 

微信图片_20190430085638.1 

微信图片_20190430085648.1 

  鲁网菏泽4月30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禁毒工作,确保岳程街道辖区内无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现象。近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禁毒专题工作会议,对禁毒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确保此次排查工作有序开展,街道副科级领导带队进村入户,逐社区、逐庭院、逐企业、逐地块地毯式排查,发现一块,铲除一块,发现一株,铲除一株,确保“零产量”“无缝隙”,坚决做到排查不留死角、铲除不留盲区,让“罪恶之花”无处绽放。

  同时,街道工作人员又进一步进行现场宣教,教育辖区居民禁止种植罂粟,告诉居民禁毒防毒的重要性以及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动员居民要大胆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的违法行为。并与社区签订了《禁毒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到人!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群众的思想认识和自觉性,形成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净化了社会风气,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通讯员 刘玉英)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