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侯咽集镇蔡楼村市派第一书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8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洪常良)为缅怀先烈,重忆往昔,9月18日上午,郓城县侯咽集镇蔡楼行政村党支部由市派第一书记菏泽一中张壮飞同志组织在家的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大会村党支部书记赵相森主持,全体党员们佩戴党徽参加会议包村干部郭志峰列席了会议。 

  张壮飞首先领着集中学习了侯咽集镇党委下发关于在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菏泽乡村振兴的相关讲话精神郭志峰对镇里的相关政策和村里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分析,党员全体对村里的党建、修路、文化广场和活动中心的建设、村容村貌建设等当前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并对村庄规划、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论证和探讨。 

  党员们积极发言,踊跃献策,对村里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缅怀先烈,重忆往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志前行!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