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码”通行 岳程街道督导检查辖区医疗机构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检验工作

2020-05-15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电子健康通行码,是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的利器。人手一“码”、亮“码”通行,正在逐渐成为居民日常出行习惯。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快健康通行码跨地区多场景普及应用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连日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组织卫计办对辖区医疗机构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查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你们平时是怎么防控的?进门都有‘电子健康通行码’吗?”检查组人员通过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了大家电子健康通行码领取情况。

  监督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医疗机构都能积极响应,在以往体温检测、手消毒等常规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加入了电子健康通行码的检查,多行并举,防范风险,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也有部分单位行动迟缓,对于未采取验证健康通行码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督导和指导。

  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提示:当前,街道力推“电子健康通行码”,规定进入公共场所,“电子健康通行码”是第一道通行证,公共场所尤其医疗机构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严格有序做好“电子健康通行码”检验工作。(通讯员 王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