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系列活动

2021-10-02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积极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筑中国梦的爱国热情,厚植爱国情怀。 

    

  当天中午,佃户屯街道在养老中心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的活动,敬老院里,大家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街道党员干部、院领导、全体员工们和志愿者欢聚一堂,一起对所有长者们表达温暖的节日祝福,热烈的互致节日问候! 

  现场摆满了丰盛可口的饭菜和茶水,工作人员还为与祖国同一天生日的老人佩戴上了生日帽,顿时多了几分可爱。 

  下一步,佃户屯街道将继续用心用情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老年人打造幸福温馨的生活家园、精神家园;努力营造“尊老、爱老、孝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辖区内养老事业、民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当天上午,长堽集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庆国庆让书画走进长堽集社区”活动,艺术家在现场写青,社区书画爱好者纷纷前来观看参加。书画作品的一笔一划,一枝一叶,一景一物,都表达了书画爱好者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挚爱之情,书画爱好者们以艺术的表现形式,为祖国生日献上一份厚礼,极具丰富的艺术内涵和感染力。 

    

  与此同时,剑桥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型戏曲演唱会。台上演员们婉转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艺术表演,台下观众尽情欣赏,有些会唱的还不时合着节拍轻声吟唱,人们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看得如痴如醉,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居民们实实在在地品尝了一顿戏曲大餐。此次戏曲演出,丰富了老年人的娱乐生活,营造了一个喜庆、团圆、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通讯员 高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