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巨野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演练

2021-12-17 09:30: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加强政务服务中心消防安全,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12月11日,巨野县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县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和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45分,警报拉响,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县政务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指挥组、疏散组、救护组、协调组等成员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地切断非消防电源、启动消防泵,同时指导楼内人员弯腰捂鼻、利用逃生通道及时撤离,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响应迅速,仅用时4分钟,便将1-3楼全部人员疏散至室外场地,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巨野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大厅内疏散路线,加强了防火意识和遇险自救能力,提高了政务服务中心大楼整体的消防安全管理及人员的防患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