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荣获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工间操八段锦比赛一等奖

2021-09-10 1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近日,中共菏泽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菏泽市总工会等十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 健康菏泽健身行”工间操展示活动比赛结果的通知》,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健身气功(八段锦)一等奖。 

    

  此项比赛,全市共39支代表队参加。采用单位练习、录制视频、专家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接到比赛通知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局领导带头参加,并在全系统抽调20名选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忙等困难,利用休息时间积极训练,精益求精、自抬标杆,团结协作,精神饱满、整齐规范,赢得评委们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佳绩。    

  通过训练与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体魄,展现了市场监管系统风彩,促进了内部沟通协作与感情融合。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动更多人积极参加工间操锻炼,保持健康体魄、昂扬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通讯员 李克阳 朱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