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省药监局注册处处长曹森一行来菏现场办公

2021-09-14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9月7日-8日,省药监局注册处处长曹森一行4人,受邀来菏现场办公,指导菏泽市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建设和医药项目审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省药监局六分局局长李涓等陪同活动。 

  曹森一行,实地查看了定陶区多美康生物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对医疗器械项目报批落地、仓储管理,化妆品备案、审批周期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督促企业熟悉优先审批政策,完善审批材料,争取早审批、早投产、早达效。组织召开药品许可注册企业座谈会,步长制药、华信制药、润泽制药等15家药械化生产批发企业,各自提出了在产品注册、行政许可方面的问题与困惑。曹森等详细解答,指导企业如何加快审批程序,督促企业尽快报批。落实“省药监局与市政府合作框架协议”,支持菏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市市场监管局将跟踪协调,推动项目尽快审批落地达效。(通讯员 李克阳 朱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