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到包联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走访慰问暨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7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6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马全国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和志愿者到包联单位定陶区天中街道魏庙行政村,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暨志愿服务活动。 

    

  马全国一行听取了魏庙村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与村干部就下步文明城市共建进行了讨论研究。随后,看望了村内孤寡老人和残疾家庭,详细询问近期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祝福。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菏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菏泽文明二十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鉴别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彩页,捡拾道路两旁白色垃圾等,引导村民整理家中杂物,共同优化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讯员 李克阳 朱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