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诚信菏泽”高峰论坛诚信培训与信用修复研讨会举行

2019-05-18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范祥海)5月17日,2019“诚信菏泽”高峰论坛暨政协委员谈诚信——诚信培训与信用修复工作研讨会在水浒故里——郓城县成功举办。

  菏泽市政协原主席、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贾凤英菏泽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全国政协委员、菏泽市政协原副主席樊庆斌,以及委宣传部、发改委、郓城县有关领导、各级政协委员代表、特邀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菏泽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全国政协委员、菏泽市政协原副主席樊庆斌郓城县原人大主任、郓城县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刘清先各级政协委员代表、诚信人物代表,就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以及社会各行业诚信建设方面做了全面论述。特邀专家——北京和圣书院院长、山东省教育厅双创导师柳伟就传统文化、诚信教育、国际诚信现状做了主旨报告。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诚信建设是个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加强诚信建设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近年来菏泽市大力推荐诚信建设工作,取得了优异成果。

  会上,参会代表一致认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诚信思想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弘扬诚信,让诚信精神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