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今日报到,菏泽进入“两会”时间

2020-01-09 2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庞洪波)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承载着各界群众的期望,1月9日下午,参加菏泽市政协十五届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满怀着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陆续到驻地报到。 

  水邑·柏青大酒店是委员驻地之一,9日下午,政协委员们轻装简行,陆续来到会场报到,现场忙而有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导下,签到、领取证件、提交提案……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完成报到后,委员们就地纷纷查看、翻阅会议材料,并不时就城建、医疗卫生、教育等方面的社会民生问题展开讨论。 

  有些政协委员刚到会场就被媒体记者围住。面对媒体采访,委员们侃侃而谈,向记者畅谈所关心的民生问题和所要提交的提案。 

  “黄河区域高质量发展是我今年的提案之一。”菏泽市政协委员杨冬云说,这一战略地位很高,与长江流域、港粤澳大湾区是同等位置,而菏泽正处于这一区域内,应抓住机遇,早作规划。此外,提升城市内涵和优化营商环境也在她的提案中。 

  此外记者注意到与报到现场气氛热烈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门外显得比较“冷清”不仅是因为前些天下了雪更因为委员们开车前来报到的少了他们多乘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前来报到。 

  据了解菏泽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10日上午开幕112日下午闭幕。委员们将为促进菏泽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方面面,献计献策、协商议政。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