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菏泽职业学院迎来6000余名新生

2019-09-17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张耀升)今天一早,迎着金秋的习习凉风,菏泽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始陆续报到,干净整洁的校园内,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校园内随处可见欢迎新同学的横幅。

  鲁网记者在迎新现场看到,在校园北部广场上,按系别设置了新生报到处,工作人员和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热情细致,正忙着帮2019级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报到现场疏导合理,秩序井然。志愿者咨询处、收费处等标志醒目,为新生报到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今天的报到非常顺利,有老师和学长的亲切服务,非常期待接下来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一位刚完成报到的2019级新生对记者说。

  鲁网记者从学院招生办负责人处了解到,今年招生结果十分理想,菏泽职业学院统招6000余名新生,招生规模持续扩大,其中三年制大专4700多人,五年制大专1200多人。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