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吉源热力:您身边的温暖守护人

2020-01-02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范祥海)他们在寒冬中昼夜坚守,24小时为您温暖守候,他们想要的不只是让用户的家里热了,更要让老百姓的心里暖了,因为一份责任,因为一句承诺,他们从未停止忙碌的脚步,只为做您身边温暖的守护人......近日,鲁网记者来到菏泽吉源热力采访,了解这家“管家式供热服务”的供热公司。

  管家式供热服务:一分钟下单,一小时上门,一次性解决

  为保证冬季用户供暖无忧,吉源热力推出“管家式供热服务”,采取一对一服务的理念服务于用户,在每个小区配备专业的供热管家两名,通过客服中心反馈的工单,利用手机app接单模式,对维修、接诉工单“接诉即办”,现已全面执行:一分钟下单,十分钟回复,一小时上门,一次性解决的工作流程,高效处理用热维修诉求,做好百姓供暖各项保障工作。

  各小区增加多个测温点(室温采集器),从过去由热用户的投诉后上门维修的“等米下锅”式服务,变为结合测温点实时监控,供热维修部门主动出击,结合各测温点的反馈的数据,如果不达标准,将马上派人排查异常原因。

  吉源热力“九个加强” 全力应对严寒天气

  针对近日出现和即将来袭的最强寒潮降温,吉源热力上下联动,全力应对,力保供热正常平稳。“九个加强” 全力应对严寒天气。加强供热调度。加强热网监控和一、二次网的平衡调节,将气象数据、供热曲线、温度平衡等因素与热网管控有机融合,增强整体调控的科学性、即时性、准确性;加强管网巡视。全面做好一次网的巡检,密集巡检频次,重点加强对供热管网中安装有补偿器等设施的关键节点的检查;加强物资储备。加强抢险物资储备,做好应急材料供应;加强热网抢修。制定多套突发情况应对预案,抢险人员24小时全天候应急待命,确保故障抢险时各环节快速反应;加强重点走访。利用按装在具有代表性用户(顶楼、边户等)室内的室温采集器,实时观察室温,出现异常主动上门查看问题、解决问题。

  加强热源保障。一方面是利用“大环网、大热源、双供双回”优势,首站现运行一套供热能力300万平方米机组,第二套供热能力1000万平方米机组正在加快建设,力争春节前达到备用条件;另一方面是加强与热源厂沟通协作,畅通联动机制,确保供热总量;加强设施维护。全面检查各热力站供热设备和设施,对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的设备、设施进行维修、抢修,提高设备的运行安全性和使用效率;加强用户报修。加强报修、诉求值守,确保第一时间快速处置,确保温暖入户;加强服务承诺。确保客服系统的24小时畅通,及时处理用户诉求。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