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民积极参与健身 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2020-05-12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颜秉显 庞洪波)随着市疫情防护工作的积极推进,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人们的工作生活也陆续回到了正轨。今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菏泽市大剧院广场,看到有些市民在这里锻炼身体。 

  在菏泽大剧院健身广场,有许多可供市民锻炼身体的体育设施,前来健身的市民除了年轻人以外也不乏许多中老年运动爱好者。刚刚打完乒乓球的李大爷对记者说道:“我就住在这附近,基本上每天都会和老伴来这里锻炼身体,跑跑步、打打乒乓球,活动活动筋骨,每天早晨起来锻炼一会,一整天都会感觉很有活力。” 

  

  据悉,菏泽大剧院广场是附近较大的娱乐休闲之地,吸引许多市民前来锻炼身体,市民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行为,促进了菏泽市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的协调发展,增进市民身心健康,同时也提高了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