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信息化协调小组联席会召开

2020-09-26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9月25日,菏泽市信息化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六家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今时代,信息化发展迅速。要充分适应互联网信息化趋势,不断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信息资源深度整合,打通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实现网络信息技术和全市经济社会重点领域深度融合,为实现菏泽“后来居上”目标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协同配合、齐心协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信息化工作部署和市委网信委有关工作要求,抢抓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提升基础设施保障,促进技术创新突破,加强数据资源利用,壮大信息化产业规模,共同推动我市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