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举办“永远跟党走”迎接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汇演

2021-06-25 1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菏泽开发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汇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现场观看演出并致辞。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政协工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 

   

  练建军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一百年的风雨兼程,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红色歌曲的经典传唱,是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真实写照和历史见证。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更加广泛的传唱红歌,更要从中获取力量、提振精神,以开拓进取的新时期革命精神投入到促进时代大发展的洪流当中,共筑中国梦。

   

  整个汇演气势恢宏、精彩纷呈,来自全区22支队伍,运用合唱、独唱、联唱、大型舞蹈、朗诵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人民开展革命、建设、改革,共建幸福生活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全区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紧紧围绕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