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满分!菏泽选手在2021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1-10-24 1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李朋)10月24日上午,读红色经典 做强国少年——2021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全省总决赛在山东省图书馆举行,菏泽赛区共选送1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4名选手以满分100分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另外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与会领导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菏泽赛区刘畅(左五)、李锦洋(右五)、樊茗澈(左三)、邹政楷(右二),四人获得二等奖。 

    

  菏泽赛区选手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菏泽赛区共1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菏泽赛区于7月24日、7月31日、10月16日(上午)举办了3场预选赛,10月16日下午举行了菏泽赛区决赛,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菏泽赛区前10名。 

  

  24日上午,来自全省16地市的100余名选手齐聚山东省图书馆,展开总决赛的角逐。总决赛用书为《爱的川流不息》,经过阅读和答题,最终,菏泽赛区刘畅、李锦洋、樊茗澈、邹政楷,四位选手获得二等奖,四位选手的成绩均为满分100分的成绩,所用时间有所差异。 

    

  颁奖环节结束后,还进了读书分享会。 

  

菏泽赛区选手王成城在省图书馆比赛场外拍照

菏泽赛区选手樊茗澈在签字板上签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