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中心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党徽闪耀处 企业先锋地 商户活动家 群众亲民台

2019-01-20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20日讯 1月19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中心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丹阳街道中心商圈位于菏泽市东部繁华地带,范围东至赵堂胡同,西至府东街,北至洙水河,南至中山路,涵盖4个商贸商务综合体,商圈聚集了包括银座商场、恒泰商夏、茂业百货、新苏天美、菏泽农商行、莱商银行、菏泽中医院、和平大酒店等企业和千余家商户入驻。 

  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以“凝聚党建合力、打造繁荣商圈”为主题,以“服务党员、服务商户、服务商圈、服务群众”为目标,积极探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着力打造党组织服务党员的 “红色家园”、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亲民平台”、党员干部教育的“学习基地”和企业发展的“生产力促进中心”。 

  近年来,丹阳街道党工委围绕“大党建、大服务、大发展”的理念,采取“分步实施、稳步推进”办法,积极构建“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网格党支部—楼院党小组”党建管理和服务新模式。依托若干社区,联合驻地单位、“两新”组织等建立社区“大党委”。已经建成的华英北路党委、和平中路党委、府前党委、站前党委四个社区大党委、一个中心商圈党委的工作模式基础上,继续打造好振兴路党委、长沙路党委等10个社区大党委和万达商圈、凤凰城商圈、黄河路商圈等N个商圈党委。 

  中心设办公室、联席会议室、培训电教室、休闲书吧、党群活动“商圈喊你做先锋”展现了商圈内的党员之星、创业新星、服务明星,旨在树立先进意识,铸就坚强堡垒,点燃红色驱动力,打造商圈新标杆。 

  “美丽商圈、从心开始”,展示了商圈内创业者及工作人员的心愿和梦想。我们始终相信,每一份梦想都很珍贵,都值得尊重和敬仰;我们也相信,经过努力和奋斗,每一份梦想也都将够驶向胜利的前方。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的讲话,我们在此勉励自己,坚定对做好党建引领、挖掘企业潜能、激发商圈活力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向前!

 (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