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丹阳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关爱家园”主题活动——走进佳合花园

2019-05-31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31日讯 5月25日下午三点,丹阳路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关爱家园”主题活动——走进佳合花园座谈会。小区在职、退休党员和居民代表共计31人参加了座谈会。

  佳合花园始建于2004年,多年以来,由于开发商缺少资金,至今小区的大门、广场、物业用房以及会所等都没有建设。也正是因为缺少资金,整个小区至今还没有完全交付使用。佳合花园遗留问题,一直是广大业主心中的痛。去年7月份,开发区有关领导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加快推进佳合花园遗留问题解决步伐。在开发区、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的关心关注下,今年4月份,小区自来水改造开始;5月15日,小区电改开始。

  座谈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国同志首先将“关爱家园”主题活动对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并把开发区、街道有关领导对佳合花园工作的重视情况进行了通报。工作组成员对小区配套设施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障碍也做了一一说明。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于开发区、街道和社区对小区遗留问题的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赞赏。你一言、我一语,对佳合花园的明天充满了希望。

  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听取记录了大家的发言,意见和建议,共梳理意见和建议20余条,建立问题台账。会后,将针对不同问题进行梳理分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使在职党员、业主代表真正参与到自身小区发展管理中来,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真正能够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把居民关心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梳理出来,为今后小区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在上级党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关爱家园”主题活动以来,丹阳路社区结合实际,以办实事、解难事为出发点,积极引导在职党员和居民群众参与到小区管理中来,“小区事情大家合议,小区问题大家商议”,以区域化党建工作为引领,逐步构建小区居民自治管理机制,破解小区治理难题。(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