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菏泽名门世家物业向桑屯社区送锦旗

2020-02-19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2月19日上午,菏泽市名门世家名富物业将两面绣有“真心为民,情系百姓”和“心系百姓送温暖,真诚为民好公仆”锦旗,送到丹阳街道桑屯社区和社区党支部书记阎德银手中,以此表达对桑屯社区和阎德银在小区20多天抗击疫情中,精心策划、全力指导、冲锋在前、蹲守一线、服务群众的感谢。

  “到目前为止,我们小区没有出现一例疑似病例,我们小区能取得这么稳定的防疫局面与桑屯社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代表物业公司和全体业主对桑屯社区和阎德银书记表示衷心感谢!”物业公司赵经理说,“谢谢你们,真的是太感谢了!多亏桑屯社区给了我们主心骨,本来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就很重,这次社区还出人出力帮助我们,特别是阎德银书记从大年除夕感冒身体不好,却一直蹲在小区,给我们坚定支持,小区现在很好,居民很满意。”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桑屯社区高度重视小区防疫工作,帮助制定防控方案,广泛宣传,派人做好小区封闭管理,协助做好人员信息排查,不管是人员管控、楼栋消杀、物资代购还是宣传标语等,阎德银几乎天天蹲在小区,和工作人员一块干,按照街道指挥部要求每一项每一项督促落实到位,出现异常情况,不管在哪里不管多晚,他都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导物业解决问题,及时跟进改进措施。桑屯社区还向名门世家小区捐赠1000多斤消毒液,并向安保、执勤人员送方便面、火腿肠和水果等给予慰问。(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