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传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菏泽单县杨楼镇大朱庄村工作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21-09-24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动驻村工作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菏泽单县杨楼镇大朱庄村“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村工作组携手杨楼镇党委政府、村党支部工作人员在大朱庄村开展了“中秋佳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诚挚的节日问候。 

  

  慰问过程中,驻村工作组组长王纪军和管区书记叶修进同志与困难党员群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王纪军在交谈中表示,有困难找党组织和驻村工作组,工作组来到这里、扎根这里,就是为了来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们十分感动,纷纷对党和国家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老党员们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永葆党员的本色,继续为党组织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激励了驻村工作组成员学习老党员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将驻村工作组打造成一支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坚实队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