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不休!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志愿红”助力文明创建

2021-10-01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十月的菏泽,五星红旗与蓝天白云、绿树高楼呼应,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10月1日,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的大街小巷,一抹抹“志愿红”保障着辖区景美路畅人和,为节日增添了无数愉悦与美好。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形象,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连日来,丹阳街道办事处深入推进“金秋靓城”行动,全处干部职工不分节假日、国庆节不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1400余名干部职工身穿志愿者服装,深入辖区街巷、社区、公园、广场,他们或是捡拾垃圾,清理环境卫生,或是进行创城宣传,或是开展“毁绿种菜”专项治理,或是修补破损路面,完善基础设施,或是开展交通文明岗执勤,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则必成”的庄严承诺,他们成为节日里最美的坚守。 

  丹阳,正在经历一场“蜕变”,褪去老旧小区脏乱的外壳,焕发崭新亮丽的姿态:城市道路畅通,交通规划合理,绿植恢复,广告牌匾有序;生活设施逐渐完善,环境卫生干净,居民文明和谐......(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