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学党史,办实事”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

2021-06-15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刘小玉 潘长江)为把“学党史,办实事”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到实处,6月11日,菏泽市工商联合会、市政工程建设商会联合到东明县焦园乡郭堂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慰问老党员活动,为18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祝福及慰问品。同时还就“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问题同包村工作人员、村两委以及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老党员面对面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们能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政府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怀,和工商业界用爱心回馈社会的责任承担。

 

  菏泽市政工程建设商会理事长刘晓雷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菏泽市政工程建设商会,不忘初心,践行党员使命,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中,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