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醉卧街头 民警一查竟是涉案嫌犯!

2019-03-06 2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6日讯  3月4日凌晨,菏泽市开发区公安和平路派出所接到求助报警,在实施救助核查醉酒男子身份时,发现竟是涉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遂将其移交办案单位。

     4日凌晨0时29分,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称,热心市民路过和平路时发现一男子醉卧在路边,报警求助。和平路派出所副所长李新带领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实施救助,民警发现该男子倒卧在路边,身上酒味很重,回答不出自己的身份信息和住址、电话等。

   为确保其安全,尽快确定身份、联系到其家人,民警将男子扶着坐进警车,从其身上找到身份证件。带班副所长李新和在所值班的民警联系,通过警务信息系统查询到男子家人信息,联系到其家人。

   民警通过进一步查证发现,男子竟然是牡丹警方侦办的一起案件的涉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民警将该男子移交牡丹警方。

  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李增强)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