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公安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活动

2019-07-02 0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2日讯(通讯员 刘洋 记者 庞洪波)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7月1日上午,菏泽市公安局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活动。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带领市局党委委员、局领导,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及党员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活动。

  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继法主持活动并讲话,要求广大党员民警,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面向党旗作出的庄严承诺,时刻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真正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同时,把引以为傲的党员意识转化为不懈前行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崇高的共产主义事业和人民公安事业,为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