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州书画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书画邀请展

2019-09-25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张耀升)今天,由菏泽市委宣传部、曹州书画院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书画邀请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活动并讲话。

     鲁志成指出,本次展览是菏泽市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是菏泽市委宣传部、曹州书画院和广大书画家们奉献给祖国的一份贺礼。希望全市广大书画艺术工作者能够进一步汲取智慧,用心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优秀作品,为繁荣发展菏泽市文艺事业、建设文化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展览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用明德引领风尚,邀请了菏泽市70多名笔墨精妙的书法名家和造诣精深的丹青妙手,精心创作书画作品140余幅,笔酣墨饱,色彩斑斓,充分彰显了菏泽书画之乡的文化底蕴,集中展示了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

     鲁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展览的书法作品风格迥异,形式多样,既有浑然古朴的篆隶,又有气势恢宏的楷书,还有挥洒自如的行草;绘画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既有栩栩如生的人物画,也有气势磅礴的山水画,还有呼之欲出的花鸟画等。书画家们把感悟尽情的挥洒在尺素之上,以传统文明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瑰丽画面,充分表达了菏泽文艺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献礼。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