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书画长卷《光辉历程》在菏泽创作完成并展出

2021-06-01 1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601092252 

微信图片_20210601092304 

微信图片_20210601092349 

  鲁网6月1日讯 (记者 刘小玉 潘长江 )5月31日,在菏泽曹州书画院开幕的“百年风华”书画展上,名为《光辉历程》的百米书画长卷展出,为众多书画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神和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据了解,长卷计划分四个篇章,以党的100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不同时期典型事例为主干,循序渐进,环环相扣,全面反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彰显共产党的初心,弘扬共产党的精神,为全国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109米的《光辉历程》书画长卷,汇集了60多位书画名家名作,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分救国、立国、富国、强国四个阶段进行布局。

  此次展出的长卷集中体现了菏泽书画艺术集体创作的最新成就,菏泽市书协四届书法家主席参与,包括李荣海、张剑萍、谢孔宾、曹明冉、曹钰、翟永华、李贵钦、冯训文、张庆跃、王伟等菏泽书画界代表人物,同时吸引了北京、济南、德州等地的艺术家参与。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