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这老两口的葡萄已卖出3000多斤,仍需要您的帮助!

2019-10-31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庞洪波)29日,鲁网以《菏泽这老两口的葡萄滞销,急需您的帮助!》为题报道了牡丹区何楼办事处崔寨村崔体元老两口15000斤葡萄滞销一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天记者电话致电了崔体元老人,据他介绍,截至到31日中午,共卖出3000多斤葡萄。

  崔体元老人告诉记者,自报道前天发出后,陆续有市民前来采摘购买,目前已售出3000多斤,还有商家电话,说要前来洽谈,进行大量收购。电话中,崔体元老人向记者连声致谢

  如果,你也想品尝下新鲜可口的葡萄,帮助下崔大爷老两口,可联系他们。

  另外,崔体元老人表示,如果采购量多的话,可在5元一斤的基础上,给予优惠。

  葡萄园地址:菏泽市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崔寨村

   话:15020210356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