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逆行”驾驶员,将获交警支队颁发的荣誉证书和保额30万元的保险

2020-02-26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疫情期间,举国上下齐心战“疫”。在菏泽就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载着人民的希望和嘱托,不惧风雨,“逆行”在路上奔向湖北。

  为表扬广大驾驶员无私战“疫”精神,鲁网联合市交警支队、中国人保财险菏泽市分公司联合发起寻找最美“逆行”驾驶员活动。

  最美“逆行”驾驶员将获得由市交警支队颁发《最美“逆行”驾驶员》荣誉证书和中国人保财险菏泽市分公司提供保期一年,保额为30万元人民币的专属法定传染病保险。

  参与条件:

  自2020年1月26日(农历年初二)0时至2020年2月29日24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其中任一项即可。

  1. 自行购买物资(医疗用品或生活物资)并驾车运送至湖北及湖北各市的驾驶员;

  2. 受有关部门(红十字会、慈善总会或其他部门、组织)委托义务驾车到湖北或湖北各市运送物资的驾驶员;

  3. 由单位派遣且义务驾驶车辆到湖北或湖北各市运送物资的驾驶员;

  以上三类驾驶员,可凭物资接受方提供的收据、收条,或派遣单位提供的收据复印件和派车证明予以证明。

  报名方式:

  关注中微信公众号“鲁网菏泽”,在会话栏目发送“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车牌号”即可。

  报名后,将由市交警支队进行核实并于2020年3月1日——3月3日进行公示。

  媒体单位咨询电话:0530-6296110

  市交警支队监督电话:0530-3336056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