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表彰座谈会举行

2020-06-19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记者 庞洪波)6月19日上午,菏泽市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表彰大会举行,活动现场为菏泽造血干细胞捐赠志愿者颁发证书和奖杯。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山东省红十字会、菏泽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表彰会议。 

    

  会议现场 

  记者获悉,从2008年何璋华成为菏泽市第一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以来,到目前为止菏泽已经有48人成功捐赠了自己的造血干细胞。 

  

  为造血干细胞捐赠者颁发证书和奖杯 

  曹升灵谈到,捐献干细胞的志愿者们用无私奉献、大爱善举,生动诠释了菏泽人民救死扶伤、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也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这不仅是个人的光荣,更是菏泽的骄傲,充分展现了当代年轻挽救生命、崇尚科学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菏泽人敢于担当、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和关爱他人、献身公益的社会责任感,既是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收获,又为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亮点。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