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菏泽学院计划招生8880人

2020-07-27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赵晓路 见习记者 马静)7月27日上午,菏泽学院2020年招生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今年菏泽学院招生计划为8880人,其中本科3200人,专科2700人,专升本1380人,初中后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五年一贯制专科1600人。

  据悉,今年菏泽学院招生的专业共有89个,其中本科57个,专科32个,涉及文学、历史学、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农学、教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此外,菏泽学院面向山东、河南、安徽、福建、湖北、云南、新疆、等28省市区招生,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对接。

  为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菏泽学院今年继续承担山东省公费师范生招生培养任务,共招收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音乐学等6个专业200名公费师范生。

  为加快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菏泽学院与部分企业合作举办了21个校企合作专业(方向),其中本科17个,专科4个。

  据了解,公费师范生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根据有关规定,公费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住宿费,并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已录取的公费师范生要与招生高校和定向就业市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公费教育协议书》(协议书与《录取通知书》一并寄送),未签订公费教育协议书的考生视为放弃2020年普通高校入学资格。

  另外,菏泽学院设立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国家助学金,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学生还可通过临时困难救助、勤工助学、助航计划等获得校内资助。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