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大剧院推出每月一次免费开放公益活动

2020-08-08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赵晓路 见习记者 马静)8月7日下午,菏泽大剧院举办《大师面对面•公益讲堂》演出,本次活动是面对菏泽市民免费开放的公益活动,据悉,菏泽大剧院对菏泽市民每月将推出一次免费开放,定期举办一些公益讲堂活动。

  在公益讲堂上,青年钢琴家给大家讲解了孩子该如何学习好钢琴的知识。学好钢琴,要从小培养孩子练琴的习惯,在练习前用笔写出自己今天要练习的内容和对自己的要求。每天练习不超过一个小时,同时要在这一个小时里完成自己对当天练琴的要求。

  据了解,今年菏泽大剧院被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接管,成立了菏泽市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为了体现“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方针,菏泽大剧院推出每月一次对菏泽市民免费开放,定期举办一些公益讲堂,内容与本次讲座形式类似,结合音乐会,话剧,舞剧等演出元素,进行艺术知识的普及,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走进剧院,了解剧院,并且能够得到精神层面的满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