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省青少年读书故事会报名开始了

2021-01-13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马静 见习记者 靳昕)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山东省图书馆联合全市、县(区)图书馆共同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华彩少年”为主题的第三届全省青少年读书故事会。

  记者获悉,县区初赛时间2020年12月25日--3月1日,菏泽市复赛时间3月2日——3月9日。

  活动要求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华彩少年为主题。围绕活动主题,讲述与山东有关的红色故事,包括山东的人、山东的事,如革命党史、先辈英烈、英模志士、革命地标、战役故事等。

  故事可改编,基于原本的内容展开合理想象,适当地充实和丰富故事情节。鼓励原创、鼓励再创作,展示青少年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力求语言准确、主题鲜明、生动简练,内容健康向上。

  手机端通过在【山东公共文化云平台】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报名直接跳转报名。PC端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通过复制网(http://www.wenmind.com)登录平台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