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吹哨办”一周被吹哨499次,快速解决企业诉求

2021-08-07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记者 靳昕)近日,鲁网记者从菏泽市“吹哨办”获悉,7月26日0时至8月1日24时,菏泽市“吹哨”平台共受理企业有效求助“哨声”499个,办结480件,办结率96.19%。另外19件正在办理中(现处正常办理期限内,无逾期办理件)。 

  现场疏导,保障企业车辆通行

  7月27日,鄄城县林坤木业有限公司通过“吹哨”平台紧急求助:公司采购了一车原材料,因恰逢什集镇集市,企业门口附近被摆摊的商贩堵住了进出道路,原料车无法行驶进厂里,请有关部门帮助清理一下商贩,保障车辆通行。鄄城什集镇接到企业诉求后,立即组织人员赶赴企业门口维持现场秩序、疏导道路交通。工作人员一方面引导商贩到指定区域摆摊经营,另一方面,在厂门口道路两侧拉设安全警戒带,提醒摆摊商户为企业车辆让行,经过现场办公,企业车辆得以顺利进入厂区。 

    

  快速响应,确保企业用电安全

  近日,山东山水水泥有限公司通过“吹哨”平台反映:单县东环路单丰(丰县)路——单张(张集)路段,35千伏高压线路下面有部分绿化树干已经触碰到电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特别是近期雷电、暴风雨天气较多,请帮助尽快解决。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哨声”后,立即与企业对接,联系供电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随即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道路两边所有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了高空修剪,企业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