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2-17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12月15日,菏泽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通报了菏泽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等12个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胡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立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落实《反不正当竞争法》,强化竞争政策基础地位,加大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的必然要求,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加强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维护良好市场秩序是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将反不正当竞争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聚焦重点领域整治,着力加大执法力度;要按照职责分工,结合自身实际,深入研究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有关问题,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或提出政策措施建议,认真抓好工作任务落实;要积极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加强部门沟通交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共同推进菏泽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顺利进行。

  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13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通讯员 李克阳 朱晴)

责任编辑:李孝杰